新的开始~

嘛,本来应该写写我这星期的不幸事件,太多了~考试都那么倒霉,我真的很惨一下咯,最受打击就是那件事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的马来文,死定了。

不说那件,改次我心情恢复点再说吧!不过,我现在还蛮惭愧的,原来,我在不知不觉中就度过了早安两位成员的毕业,兔子成为队长,11期开幕的消息。。。

怎么说呢,昨天,18号,队长豆子和aika毕业,我完全忘记了,正确来说,我忘了昨天是18号。。。不然,我一定开电脑的!今天因为要帮爸爸做东西,开电脑看一下,就看到那么多吓死人的消息,咳咳,哎呀哎呀,有点失败。咔咔,原谅我吧!

豆子的毕业=兔子成为新队长!恭喜,兔子一直都是我认为超可爱的队员,只有她是从加入到现在都没染发剪发的,连绑起双马尾都比小孩子适合的!总之就是很可爱的人,他也是20++岁了吧~还是很可爱的感觉,虽然有时会唱走音,但是,他的声音是最卡哇伊的那种就是了。哈哈,兔子是最受欢迎,又是最不受欢迎的成员吧!哈哈,两者兼具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总而言之,只要是粉红色,就是它的颜色了~

一个接一个的毕业了啊,白金九人转眼只剩两人,还记得有个人的臭嘴划出一道符显示谁先毕业,真是该死的准!
2012/5/1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,接着上回的,上次朋友来了所以卡到现在。

我也忘了该说什么,总之,新单曲,4/7售卖,是VIVIAN的生日,真可惜,不是我的,我看,两年后我才与那个可能,拜三才有可能啦~哈哈,这次是第五十张咯!据说风格大转变。嘛,我的希望是,11期不要太早来了!我目前喜欢六期九期,十期平平,再十一期=六期加速毕业!NO!兔子才刚当上队长叻!我绝对不能接受!十一期会有多少人?差距才那么少个月,真的那么快就会有人才吗?我很怀疑。总之,如果真要加,请加写可爱又有实力的,像是RIHO吧!

好吧,就是这样,先简单讲解新单曲
一张是六期唱吧了的,一张九期而已,一张十期而已。哈哈,很特别吧,说实话,平时全唱,很多成员都得不到歌词。这次这样很不错!我很期待九期的说!哈哈!

那么,我不说了,赶功课去了。。。拜拜
最后就是,我不知道这博客何时会被关闭,就有一天,你发现,这博客十分久都没更新,就等于已经不可能再更新了。为什么?很简单,某人被逼换密码,然后嘛,就很荣幸的,把密码忘了。连GMail都进不到了。就是这样,可怜吧?嘛,难得已经四百帖多一贴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